close

我的理智線,最近很容易斷掉,

彷彿可以聽到很多「繃..繃..繃繃繃繃繃..」的聲音...

不過其實一次只斷一根,所以就像羯說得一樣,會聽到「繃..」

 

無禮的人...

入侵我的OA找東西,卻不發一語(所以是怎樣?!這是你家就對了)

討厭的點是...「我不認識你,需要什麼東西至少要開口問一下吧」

 

大頭人...

隨處都當成自己的家,大聲的講話,情緒激昂...

然後我們這兒無端變成搖滾區..

 

不知名的人...

把我的抱枕兒推下它的寶座

謀殺了我的抱枕兒...

 

感覺今天應該還會有一些別的...

「繃..繃..繃繃繃繃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