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回憶起十年前的自己,青澀、不成熟、自以為(maybe?!)...etc

那十年後的我呢?

 

上上週重回到熟悉的北車站演藝廳,

不是公演演、也不是看建口表演...只是去辦一場會議。

 

十年前我會踏進演藝廳的原因只有一個「建口成果展」,

從38屆、39屆,似乎還有去聽過4x屆的,已經記不得了...

在那時候高中生還沒什麼資金的年代,

在演藝廳辦期末成果展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情,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有些奢侈 XD

一個場地600個座位,有後台、有拉幕、交通便利...多麼棒的場地,

但是場地費貴的嚇死人(以當年高中生來說),

況且最好是高中社團成果展會有600個人來啦...(no offense)

扯遠了...

 

當時的我只是一個高中生,

每次進到那樣的場地,總覺得這群臭男生們的堅持還頗有意義的,

高中最輝煌的社團展演在這樣子豪華的場地,

真的是一輩子回憶都會覺得很驕傲... 

BUT...

這次我再回到演藝廳,卻已經完全不是這樣子了...

麥克風嘰嘰喳喳的雜音、冷氣再怎麼努力運轉與會的人員還是告訴我空氣很悶,

場地的負責人跟我們說「沒辦法,都十幾年的東西」,

是阿,十年了...我學號的八字頭,早就已經過一輪了...

當年那個小女孩,現在也完成學業,加入上班族的行列了,

健保卡上面那張高中入學前拍的大頭照,老是被我家少爺笑好玩的...

十年前十年後,女大可以十八變,

何況是景物、房子、桌子、椅子呢?!

 

前些日子參加建口39屆伙伴們的十年演奏會,

發現大家都沒什麼變(真的嗎?!我覺得我便很多)

不知道再過十年後,我們會怎樣呢?

還會有二十年演奏會嗎?

用寶寶爬行比賽來串場、還是叫孩子們來個百萬小學堂對決呢?

who knows?

只希望往好的變,能有些成長,

不要越活越回去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