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少爺去吃哈根大隻..

因為全家的集點活動被下令不准換Q比娃娃,

所以就去吃哈根大隻...

 

講到吃冰,跟少爺就講到小時候隊吃冰的記憶..

像是常吃冰嗎?家裡誰愛吃之類的,

講著講著,我回想到兒時,偶爾會自己買個10幾塊的小美冰淇淋,

或是那種不超過40塊,聖代的形狀但是下面是碎冰上面一點點冰淇淋那種(這樣有人聽的懂嗎?!)

當然也有整之霜淇淋那種,當然也是在便利商店找的,就是在冰櫃裡啦,現在去挖一定也還有XD

 

除了自己買,就是去賣場的時候,

大人們會滿足小孩們的期待,買福樂冰淇淋,一整桶那種,一開就是全家一起吃一整個幸福又消暑~

或是夏天作挫冰...加仙草、綠豆、粉條...哩哩扣扣

 

然後我記得,自己買冰好像比較多是跟我哥一起,我姐好像比較少參與?!

至少我想不起來了,我姐應該會在旁邊畫圈圈吧...怎麼很多事情都沒有她...

然後印象中常常買冰被我媽發現就會被罵被念...orz

 

今晚,對兒時吃冰的相關記憶就是這些了...好像有些薄弱...

但也都是開心快樂的記憶...雖然老被念就是了..

好像跟老哥一起買冰吃都是邊看卡通之類的,什麼閃電屁屁車、足球小子之類的...

現在下班回家也沒卡通可以看了,真懷念小時候下課回家可以看卡通的日子阿...

誰說上班族就不看卡通呢???

我也想要下班回家吃冰看卡通....(現在說吃冰季節似乎很不對 XD 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