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新的色筆了耶!

這次不再是粗粗的蠟筆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跟少爺說要去買色筆,

因為最近要認真的把塗鴉圖在本子裡...不要再去餐廳給人家亂畫了...

晚餐後很衝動的跑去書局,跟個小孩一樣,挑選色筆..

是說真的有好多種,貴的好貴,便宜的好便宜..

然後我看到這個,乾濕兩用的唷!

色筆

說到乾濕兩用,突然想到粉餅,據說有些粉餅可以乾濕兩用...會有不同的效果(阿阿...偏題了)

新色筆,畫在紙上的時候,就像一般色鉛筆一樣,

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有附一支小的水彩筆,

在畫完之後,用濕的筆去塗,就有不一樣的效果(我是覺得有比較顯色)

(左圖:乾,右圖:用濕筆圖過)os:但我竟然沒有使用同一種模式...大概分不清楚是因為色調還是因為筆觸吧...

乾筆畫濕筆

 

補上一張黑白色調的,這樣看起來頗像素描的。

濕

 

但為什麼是一隻有睫毛的魚呢?

其實沒有為什麼,大概因為色筆的紙盒上有一隻魚吧,

所以我畫了魚...

 

下次可能下手要重一點,怎麼覺得顏色都沒有很明顯,真口惜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