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又來

我又扭傷了...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常常在受傷,最討厭的是,都是扭傷的那一種...

天哪 我還想要穿至少20年的高跟鞋...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上班的地方,下公車的那一站,是一個即將要遷校的小學,

是不知道他要拆還是要整修(我猜是要拆吧)..

總之那裡就像是工地一樣..

讓我來用醜醜的圖輔助一下...

 

 

首先這個國小的側門最近因為工地的需要,弄了一大塊鋼板(金屬板啦管他是啥),

下面鋪了一層厚厚的泥土(其實不知道是啥,感覺應該比較像水泥,暫時就叫它泥土吧)

總之那泥土很厚,面積比鋼板覆蓋的範圍還要大,

所以每次走過去,如果不想要鞋子或褲管沾到土,常常就要跨過去...

今天我也是一樣想要跨過去,因為今天泥土看起來濕濕的...

 環境

 

畫的不太好,總之今天要跨過去的時候,大概因為土有點濕,所以有些滑..
(對了,好家在我今天穿平底鞋,本來要穿高跟鞋的說...感謝主..)

地板

 

接下來...我失憶了...

大概過程太可怕了吧,我的腦袋不想要記住這部分...

我只記得我罵了個shit!

然後我就像下面這樣子了...

撲街

跪坐在地上..不...其實是往樹下那邊摔...我畫的太差了..

因為是一個斜坡,我想我大概重心不太穩,所以往樹下摔去了...

 

當時旁邊還有位發傳單的小姐...一直想要發傳單給我..

實在很想跟她說:「小姐你沒看到我撲街了嗎?不扶我起來也就算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塞傳單給我...」

從我摔倒、站起來、緩緩走到一旁檢查傷勢的過程中,

傳單小姐不放過一分一秒一直想要塞傳單給我...

只能說「太敬業了...敬業到有點沒人性...orz」

 

真的覺得自己很蠢,我竟然在辦公室的樓下,撲街了..我差點就可以進辦公室了耶!?

anyway 當然我今天就休假了...

敷了一個早上的冰塊...

還把少爺的床鋪都弄濕了好幾塊,因為小七賣的衛生冰塊似乎沒有封的很密..水一直滴出來...

 

剛剛兩隻腳比對一下

腳

大概長的像這樣吧...

不過我好像畫的誇張了些...

而且奇妙的是...我確定我的腳踝(被我畫腫的那邊)沒有受傷..

但是腳踝腫起來了,而且感覺痛點比較靠近腿...

 

唉...醫生應該覺得我很智障吧...

三天兩頭..扭到腳..

是不是該吃個維骨力還是鈣片什麼的...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