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一直生病啦!~~~~

 

禮拜三珊姐的小朋友生病了,所以請假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嘉突然很感嘆的說「小朋友又生病了阿」..

我忘記我回什麼(老了@@)

結果嘉就回我說「我覺得你也差不多,一直在生病」...

 

是耶..

最近我真的大病小病不斷,真的很煩,都卡在那邊不上不下的,

最討厭的是感冒好不容易快要好,

就突然引發腸胃問題,吃完東西就會一直腹鳴跟腹痛,

然後也不知道在痛什麼意思,既不會拉肚子也不會想便便XD

一路從晚餐後大痛到隔天早上,然後再很給我面子的變成隱約痛,

讓我還可以上班...真的很奇怪,

BUT週五很不給面子,竟然給我大痛到早上!!!

 

休假去看醫生,遇到一個長的跟小太陽學長很像的醫生,

很仔細的幫我檢查了一遍,也很仔細的跟我講解他的判斷,

 但是 我 一點 也 聽 不 懂 @@

而且聽完就忘記了...

anyway就開了些整腸健胃的藥物...

不過很機車的是,往往不舒適的感覺撐到最後讓醫生「看」過後就好了...

就是見到醫生之後就會慢慢變好,這是怎麼回事@@...

 

then...

正當我覺得感冒似乎要比較好、腹痛也ok了之後...

竟然,在一個洗棉被大整理(好像也沒多大)的下午,

我又開始頭痛了...

 

還真的 被嘉說中了...

一直在生病...

 

記得小時候也這樣子的說,好不容易覺得念研究所之後有好很多的...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