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流浪動物要叫做「浪浪」?

這名字很可愛是很可愛,但是卻無法改變他們沒有家的命運...

 

從學校回家的路有兩條,一條在大路旁邊有很多店..

不時有跟大怪獸一樣的公車經過。

另一條路相對隱密許多的感覺,但也頗有危機感,灰暗的騎樓下沒有燈,

沿途的店家多半早已打烊,還有一股很怪的味道...

所以通常都是少爺陪我的時候我才會走這邊,自己一個人的話盡可能避免。

 

有一陣子在昏暗的騎樓下躲著一隻浪浪,每天經過的時候都會跟我們喵喵叫,

常常覺得很不捨,小小一隻浪浪,橘色的毛,

我還跟巧麗要了點咚不吃的飼料想要餵浪浪..

BUT有一天少爺很壞的去嚇浪浪,他就不見了...

後來都是很偶爾才會看到,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從上禮拜四晚上開始,樓下也來了一隻浪浪..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他躲在哪裡,但是一直會聽到他的叫聲..很少會停下來,

讓我很想知道他怎麼了,

現在也不是春天來得季節..怎麼他可以都不用休息一直叫?我跟少爺的結論是

1)肚子餓了----->餓到一直喵喵叫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幾乎不會停下來

2)大概被困在車子的某處----->如果是受困的話,這叫聲好像又太斯文些

只能說...幸好他不是春天來了,不然每天一直這樣叫,我大概會很想摔東西吧@@

不過也覺得他很可憐,一直喵喵叫的,好像在問說「誰可以帶我回家?」

 

乖..希望你早日找到容身的地方,

如果你一直叫我也不會打1999,只能祈禱命運的女神會眷顧你了...

打1999你應該會被「處理掉」吧,這樣很恐怖...

但是我也沒有可以養你的能力...

 

不過話說回來,

我從學校回房間的路上,真的很多浪浪...

浪浪無所不在...請大家不要再棄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