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差一點就要因為交通因素翹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新聞,

市政府弄了一個客運的轉運站(類似京站那個),

但是設計者是個大蠢蛋,

把轉運站的開口開在基隆路上,

so有關單位 很逼逼(罵人的詞自動消音)的把轉運站的開口開在平常就擠到不行的基隆路上,

然後又自以為很聰明把會從基隆路右轉忠孝東路的公車們改道,

改從三越A4館 跟誠品中間那條小巷右轉,

公車一轉彎馬上就是車站了,轉彎的腹地變得很小很小,

裡面有過馬路的行人、都等不到人客的小黃、跟要等車的人...

每天都上演著,冒著生命危險追車的戲碼。

今天我上班搭的車子就這樣跑掉了,因為我不想要為了追公車受傷,

但是我進辦公室就已經 9:30分了. .

車子跑掉的瞬間,我的腦海浮現出一句話:

「如果我打1999請有關單位把轉運站拆了,他們辦得到嘛?」如果會就好了. ..

為什麼政府會委辦這種差勁的案子阿??

只要有走過那邊的人都知道,那邊根本就不能做那樣子的設計..

那些念建築搞設計搞都市計畫的怎麼都想不到..

好哀怨喔,上班的路越來越遙遠..越來越辛苦,感覺搭公車就像在戰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